我拿着我的行李,和雷克以及PCH -1一起下船,我們來到小屋前,眼前的小屋外牆是白色的,門很寬,有一個標誌在門的上面,我認出這是之前雷克給我看過的異能行者的標誌。

  「把你的行李交給PCH -1吧,PCH -1會把你的行李放到你的房間的了,我要先帶你參觀一下小屋。」雷克說。

  我看着PCH -1,不知道該把行李放在哪裡,而這時,PCH -1像在飛船時那樣在身上伸出一條管子,接着管子突然從裡面再向上伸出一條短短的管子,管子慢慢展開,變成一個像是古時餐廳裡的餐盤的四邊形盤子。

  我遲疑地把行李放在盤子上,接着PCH -1便逕自打開門,走了。

  「快點,你是怎樣了?」雷克站在門前,有點不耐地說道。

  我應了一聲,跟着雷克走進屋裡。屋內只要很少東西,布置得非常簡潔、舒適。

  「這裡的東西不多,只有一些簡單的設備,不過你要記住,異能行者的屋不是以舒服為第一的,是以實用為第一的。」雷克說,帶有一些挑釁的語氣。

  我點了點頭,雷克繼續說道:「這裡是我們住的地方,我們也會在這裡工作──就是寫報告之類的事──我們一共有六間房間,一間是我的、一間是給學徒──也就是你──的、一間武器房、醫療房、通訊房和工作室。」他伸手指着一間房間,門上寫着醫療房,「這就是醫療房,跟我進去。」

  我跟着雷克走進醫療房裡,裡面有兩張病床,旁邊的櫃子放滿各種藥物和一些急救用品。「到時你有很大可能會經常來這裡的。」雷克說,接着就這樣拋下一句話走了,我趕緊跟上。

  接着他帶我看了武器房和通訊房,武器房裡放滿一大堆危險的武器,像是手榴彈、能源槍等,不過奇怪的是,牆上掛滿一個約長三十公分的圓柱,雷克的腰也繫了一個,我問他這是什麼時,他沒有回答我。

  通訊房裡有很多通訊器,其中有一個很大的通訊器,雷克說它是一個只能向異能行者議會發出求訊號的通訊器,只要一按下那個紅色按鈕,就會發出求救訊號,叫我要小心,不要亂碰。

  而工作室十分寬敞,裡面放滿各式各樣的儀器,雷克警告我那些儀器全都十分昂貴,同樣要我小心。

  參觀完工作室後,雷克帶我到坐在屋前的走廊上對我說:「卡特,你對異能行者有多少認識?」

  我換了個比較舒服的姿勢倚在牆上說:「這個嘛,我知道得不太多,都只是些從電影和新聞知道這方面的資訊。」

  「那你知道了多少?」雷克問道。

  我清了清喉嚨,「嗯,我只知道異能行者的權力很大,直接聽命於國王,他們既是戰士,擁有很強的戰力,同時也負責一些調查工作,像是調查罪犯、對王國有威脅的人。」

  我緊張地看着雷克,他滿意地點了點頭,「不太詳盡,但大致上你都說對了,」接着他也換了過姿勢,「現在還有點時間,我可以先和你說說有關異能行者的事,下午我們就開始訓練,有沒有問題?」

  「沒問題,雷克。」說完,我就後悔了,我應該要加上「師傅」才對的!

  但雷克看起來並不介意,他說:「你應該記得我在選拔所那裡說過,五十年前帝國的資源危機是靠異能行者才渡過的吧?」我點了點頭,雷克繼續說道,「其實異能行者是在那時才出現的。」

  「你的意思是在資源危機之前,帝國中並沒有人擁有異能?」

  「沒錯,」雷克點了點頭,「而且那些人在資源危機發生前是沒有異能的,接着發生資源危機後,那些人就莫名其妙地得到了異能了。」

  「那你們現在知道原因嗎?」我好奇地問。

  「不知道。」雷克聳聳肩,「還有請你不要再打斷我了,這樣子我要說到什麼時候?」雷克不滿地說道。

  「對不起,雷克『師傅』」

  雷克揚起眉毛,「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維爾老是要我叫他『師傅』了,感覺真是爽啊。」

  「那你要不要繼續說下去啊,師傅。」我沒好氣地提醒他。

  「噢,對。總之那時候,渡過資源危機後,當時的國王穆瑞覺得異能行者的能力應該不止只是用在這個地方,於是成立了異能行者這個組織,同時開始研究異能行者為何會擁有異能。」說到這裡,他轉過身來,面對着我,神情嚴肅地對說:「接下來我說的事可能不會相信,而且很多事我們都解釋不了,但這全都是事實。有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如何解釋,我只能向你說出事實,所以不要太驚訝,好嗎?」

  我點了點頭。

  「穆瑞國王所創立的研究組織,不久後在異能行者的身體裡發現一種微小有機體,Loriorgan。這種微小有機體只在異能行者中出現,一般人身上都沒有這種微小有機體,所以他們認為是因為這些微小有機體,導致我們擁有異能。」他停了一下,「而且身上擁有比較多Loriorgan的人的異能總是比其他Loriorgan比較少的人的異能強--他們總是可以用念力搬起較重的東西。但研究人員還是不知道Loriorgan和我們擁有的異能到底有什麼關係,直到一個叫做洛里.普倫頓的人察覺到同伴在使用異能時,有一股能量從異能行者中發出,他把這件事告訴研究人員。研究人員就從這方面下手,而後來也有幾個異能行者察覺到這股能量,所以他們作出一個結論,就是這個宇宙存在着一股力量,而Loriorgan會和這股力量產生反應,Loriorgan越大就和會和這股力量產生越大的反應,而體內擁有Loriorgan的我們,就擁有異能了。而這一切也只是推測,我們到現在也不知道答案,不過隨着越來越多的異能行者察覺到這股力量,這個說法也越來越可信,現在這個說法已經是我們的官方說法了──當然,這只是對學徒的說法──有關異能行者的大部分事情都是最高機密。而這股力量,我們以那名最先發現的異能行者洛里.普倫頓命名為『洛里之力』」說完,他呼了一口氣。

  「那你的異能是什麼?」我問。

  「我可以從手中發射雷射,每個人的異能都不同,不過有一些異能是所有異能行者都會的,像是我們可以用念力把物件移動、藉着『洛里之力』提升速度、力量,以及我們可以跳到六、七公尺高。」雷克平靜地說,彷彿這是件很平常的事似的。」

  「天啊,異能行者居然擁有這麼多異能。」我難以置信地說道並搖了搖頭。

  「嗯,」雷克應了一聲,並站起來,拍了拍長袍上的灰塵說:「站起來,我要帶你去訓練館進行訓練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wt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