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要把卡爾帶出課室,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,一大群女生圍着他問些我認為低能又可笑的問題。

  最後卡爾掙脫一個女生的手,大聲對我說:「你先走,我擺脫了她們後會去找你的。」

  我本想留下來的,但當我看着一大堆的女生使用各種手段想搶得有利位置後,我決定接受他的建議。我艱苦地走到門前,再一次回頭看看卡爾的情況,看到他狼狽不堪的樣子後,我心中不禁慶幸自己接受了他的建議。

  我離開後,馬上走向置物櫃,這是我和艾琳他們平時聚會的地方,我遠遠地看到艾琳他們已經到了,而奧利佛看起來真的很生氣。

  我一走到置物櫃,奧利佛已經開罵了,「黛咪,你是怎樣搞的。明明是你自己要我們今天在這裡等你告訴我們要用哪一首歌參賽,你自己卻遲到,真是的!」他喘了一口氣,「還有兩星期就要遞交作品了,而我們連要用哪一首歌參賽都還未決定!」

  「好了,別生氣,艾德說他快要完成一首新歌了,他說這首新歌是他寫的當中最好的。如果我們能在兩星期內練好這首歌的話,我們就用這首,如果不能的話就用『我是魔法師』。」

  聽到我說的話後,奧利佛的怒氣似乎已消了大半,「真的嗎?是艾德寫的歌中最好的?那真的是太好了。」接着奧利佛話題一轉,「黛咪,我都不知道原來你的數學這麼好呢,那你上前怎麼說你要溫習數學而沒來練習呢?」

  「啥?」我的數學很好?這對我可真是個極大的侮辱!正當我打算開口抗議時,我恍然大悟,馬上解釋,「剛剛是卡爾悄悄告訴我答案,我連題目都沒看過一眼呢,而且你明明知道我的數學很差。」

  「我就說嘛,黛咪怎麼可能解答出那一題?」喬說,並朝奧利佛伸出一隻手,奧利佛不情願地拿了一張紙鈔給他,看來他們剛剛拿我來打賭了。

  喬是一個和艾德一樣有點沉默寡言的男生,不過他是一個很稱職的鼓手。

  接着我們開始討論起「海邊音樂會」,奧利佛好像有一個不錯的點子,正想提出來的時候,一把聲音打斷他,「嗨,黛咪。」卡爾氣喘如牛地說。

  「嗨,卡爾。」我說道並看了看四周,一個發瘋的女生都沒有,「你是怎麼擺脫那些女生的?」

  他朝我笑了笑,「我找了一個人請他穿着我的外套走進圖書館,結果她們全都跑到圖書館裡了。」

  我驚訝地對艾琳說:「他擺脫人的方法和我一樣耶!我用這個方式擺脫了我媽很多次了。」

  「妳也用這個方法擺脫了練習很多次呢。」奧利佛冷冷地說,我裝作沒聽見,接着奧利佛對卡爾說:「你好,我是奧利佛,是──」我想奧利佛又想替樂團宣傳了。

  「──搖滾魔法師的吉他手,對吧。」卡爾說。

  「你怎麼知道的?」奧利佛很吃驚地問,我很高興地發現他的反應要比我大多了。

  「卡爾會看手相。」我簡單地解釋,我想奧利佛即使想破頭也想不到的了,奧利佛低頭看着自己的手,接着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。可惡!他幹嘛要這麼聰明?

  「喬,我是鼓手。」喬簡單地介紹。

  「艾琳,吉他手。」

  「我聽黛咪說你們要參加『海邊音樂會』,我想你們已經決定好用哪一首歌參賽吧,我能不能聽聽?」

  我正想開口解釋時,奧利佛已經開口了,「我們還未決定選用哪一首歌,這還得多謝我們的隊長呢。」

  可惡的奧利佛,他就不能有一秒不罵我嗎?

  奧利佛繼續說下去,「不過我想讓你聽聽我們的第一首歌《我是魔法師》」接着他拿出手提電話,操作了一會兒,一陣輕快的音樂手提電話中傳出:

 

我看似正常人,實則不然。 

讓我告訴你,我是一個魔法師。

對,我是一個魔法師。

 

解決問題,輕而易舉;

無聊書籍,從未讀過,

功課卻在彈指之間完成;

整理房間,輕鬆搞定;

一個咒語,心想事成;

夢中所見,皆為真實。

沒錯,這是我說的。

 

我看似正常人,實則不然。 

讓我告訴你,我是一個魔法師。

對,我是一個魔法師。

 

解決問題,輕而易舉;

無聊書籍,從未讀過,

功課卻在彈指之間完成;

整理房間,輕鬆搞定;

一個咒語,心想事成;

夢中所見,皆為真實。

沒錯,這是我說的。

 

每件事情看似如此,

實則不然。

隱藏在凡人中的,

是我,一個魔法師。

 

解決問題,輕而易舉;

無聊書籍,從未讀過,

功課卻在彈指之間完成。

 

解決問題,輕而易舉;

無聊書籍,從未讀過,

功課卻在彈指之間完成。

整理房間,輕鬆搞定;

一個咒語,心想事成;

夢中所見,皆為真實。

沒錯,這是我說的。

沒錯,這是我說的。

 

  播放完後,奧利佛急急地問卡爾,「怎麼樣?你覺得這首歌怎麼樣?」

  卡爾想了一會,我們全部人都屏息以待,最後卡爾開口說道:「這首歌寫得不錯,是誰寫的?」

  「是我的弟弟,艾德。」我急急地說。

  「你弟弟多大了?」他好奇地問。

  「同年,我們是雙胞胎,我比黛咪小兩小時。」一把聲音插進來,而聲音的主人當然是艾德。

  卡爾讚許地看着艾德,接着繼續說下去,「歌曲本身是不錯的,不過在演奏方面有些問題。」他急急地說,好像想把壞消息盡快說完,「在中段時,吉他手──我不知道是艾琳還是奧利佛──分別彈錯了兩次,而黛咪在唱副歌時有些音飆不上去,不過我不得不說喬做得很好。」

  我們聽到卡爾的評論後,反應都不一樣:奧利佛目瞪口呆地看着卡爾、艾琳看起來有些愧疚、喬則難得地露出笑容。

  而我不知怎麼樣的,平時如果有人這麼說,我會罵他一頓,但現在我令到卡爾失望,我感到十分難過。

  現在卡爾看起來有點不好意思,他說:「你們不用太介意我說的話啦,我只是聽覺比較好而已。一般人是聽不出的,其實你們已經表現得很好的啦。」

  奧利佛急忙說:「不,你的建議很有用,」然後轉過頭來對我說,「黛咪,你今天下午有空吧,我們要重新錄製一次這首歌。卡爾,你下午不如一起來吧,你在現場聽一次應該能找出更多問題的。」

  我聳了聳肩,表示可以,而卡爾也爽快的答案,「沒問題,你們是在──」說到這裡,鈴聲響起。

  奧利佛急急地說:「我們是在黛咪家的地下室練習,放學後你和黛咪一起去吧。」

  卡爾點點頭,然後轉過頭來對我說:「黛咪,你待會兒要上什麼課?我要上歷史課。」

  我沒生氣地說:「科學課。」

  「噢。」卡爾看起來很失望,「那我走了。」

  等卡爾走遠後,我說:「我這輩子從來沒這麼想上歷史課。」

  喬假裝吃驚地說:「黛咪,你這輩子有想過要上學嗎?我怎麼不知道?」

  「噢,閉嘴啦。」我說。

  「黛咪,你終於做了一件對樂團有幫助的事──認識卡爾這個擁有雷達耳的人。我想我們是不是應該好好記住這一天。」奧利佛說,我懶得回應,「我想把所有歌都給卡爾聽一遍,讓他看看有什麼問題,我想我們以後有什麼歌都給他聽一遍吧。」

 

  這是我上過最糟糕的科學課,我上課時完全沒聽克拉老師在說什麼(雖然我平時也是這樣),我不斷打翻試管,把裡面不知是什麼的液體全都倒出來,然後被克拉老師趕了出去罰站。

  幸好很快就下課了,鈴聲一響起,我就跑去上英文課。接着課上了什麼我都不知道,接着好不容易到了放學。

  在門口,艾德和凱文像平常一樣等我,我走到他們面前,凱文見我來了,打算走時,我伸手攔住他。

  「凱文,你們先走吧,我要帶卡爾去地下室看我們練習。」

  「卡爾是誰?」凱文問。

  「他是──」我正說着,忽然看見卡爾走出來,「噢,他來了。」我伸手指着卡爾,凱文和艾德轉身順着我指的方向看。

  「嗨,黛咪。」卡爾向我打招呼。

  「嗨,卡爾。」接着我指着凱文說,「這是我哥,凱文。」

  「嗨,凱文。」卡爾向他凱文打招呼道。

  「嗨,卡爾。」凱文不太熱衷地說。

  「我們走吧。」我對卡爾說,他聳聳肩,跟着我,接着艾德也一起走了。

  接着凱文跑到我旁邊,把我拉到後面,和在前面一起聊天的艾德以及卡爾保持一段距離,「那個卡爾到底是誰?」凱文嚴厲地問。

  「他是新來的學生。」我簡短地答道,暗暗希望他不會再問下去,可惜並未如意,他繼續追問下去,「那個卡爾幹嘛去看你們練習?」

  我把早上的事都告訴了凱文,凱文聽完後十分直接地說:「我討厭那個傢伙。」

  「你只是妒忌他的數學好過你而已。」我生氣地說,「我警告你別再這樣說了。」

  「我才不是妒忌他呢!我警告你,不要讓你那位卡爾發現我們家的秘密。」他生氣地說,「你看他,一臉可疑的樣子。」

  我轉過頭看着正在和艾德聊天的卡爾,他們正聊得起勁,「他到底哪裡可疑啦?」我沒好氣地說。

  「總之他就是有可疑,我感覺到。」凱文堅持。

  「你到底是怎樣──」正當我想反駁他時,艾德興高采烈地跑來,「我告訴你,黛咪,我喜歡卡爾。卡爾的音樂造詣不錯,我給他聽了我寫的幾首歌,他給了我幾個很有用的建議,我也想去地下室裡為我寫的歌做些修改。」

  我用一種勝利的眼神看着凱文,他仍然一臉懷疑,不甘心地說:「那也不能證明什麼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wt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