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卡特‧傑克森,今年十五歲,我是一名孤兒。

  以下的事都是我的親身經歷,身為地球人的你們,大可把我的冒險經歷當作一本冒險小說來讀。

  你們的星系和我們的克魯星區相距遙遠,我相信異能行者的故事不會傳到這麼遠。

  當然,你們今天能看到這個故事是因為一些飛船引擎故障、超空間引擎壞掉亂七八糟的原因造成的。這個故事我就不多說了。

  這一切要從選拔日那天說起。

  選拔日是洛德星的領主布拉德伯爵所設的,目的是讓孤兒像一般的人一樣在十五歲時加入各個學院,接受各種訓練。

  只要在學院接受五年的訓練,並在最後一年中通過考試,畢業後,便可以直接在該行業工作。

  學院中的學生大多數都是貴族或富商的子女,只有小部分是孤兒。  

  而選拔日是為我們這些孤兒而設的,每年的選拔日,孤兒院會把所有十五歲的孤兒送到選拔所,進行各種測試。

  選拔所會根據測試的結果和我們的志願選出我們適合的學院。接着讓我們選擇一所學院,進行五年的訓練。

  在這種情況來看,孤兒比其他平民子女好。因為平民子女想就讀於學院要付上昂貴的學費。

  而我的選擇是軍事訓練學院。我從小時候就立志要加入軍事訓練學院。

  在乘坐飛船到選拔所的途中,我一聲不吭,為接下來的選拔感到十分擔憂。

  但有人則採取完全不同的方法來紓解壓力。

  麥特·卡特爾在旅程中不斷把吃剩的早餐砸在其他人。這個肌肉發達的傢伙總是喜歡欺負其他人。

  在平日時,我一定起來斥責他的行為,但今天是選拔日,我不想被這傢伙影響,我不知道他為何在今天還可以嘻皮笑臉。

  今天可說是所有孤兒中最重要的一天,雖然以他的強壯的身體,一定可以加入他中意的學院──軍事訓練學院。

  不過也沒必要在這裏騒擾其他人吧。

  接下來我終於忍不住了,因為他這次砸到坐在我旁邊的梁曉嵐。

  梁曉嵐是一名由東方來的孤兒,他的父親在五年前和叛軍戰鬥中陣亡。而他的母親也在不久後死了。

  由於父親的影響,梁曉嵐打算加入軍事訓練學院,跟隨父親的腳步,成為一名軍人。

  不過他比較廋弱,這點不太符合軍事訓練學院的要求,但他的槍法十分好,他能不能順利加入軍事訓練學院,這真的需要運氣。

  而麥特這傢伙還在他十分擔憂的時候騒擾他!

  我猛地站起來,但梁曉嵐馬上阻止我。

  「算了。我沒事。」

  看來麥特並不知道他砸中了梁曉嵐,現在他正在背對我,騷擾其他人。算了,我坐下並轉身對梁曉嵐說,「如果你把臉上的麵條抹掉的話會更有說服力。」

  接下來的旅程十分平靜,連麥特不再搞事,可能也開始緊張起,不過也可能是他吃剩的早餐己砸完了,想不到新的方法騒擾其他人。

  過了大約三十分鐘,飛船開始慢慢降落,我往窗外看,飛船開始降落在選拔所中倘大的廣場。

  廣場上站着約三十名士兵,後面有一間大型的建築,看上來像一間貨倉,我想裏面有各種各類的測試器材。可能會有一些射擊場測試我們這些想加入軍事訓練學院。

  過了大約五分鐘,飛船降落了,我們開始慢慢下去,接受選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wt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